星期四, 9月 14, 2006

朗誦節開始啦~~

一年一度的朗誦節又開始了,我又要開始尋覓合適人選。今年,我選了四位中三的同學參加朗誦節,希望她們可以發揮所長,無論在自信及朗誦技巧上皆有所成長吧!看來,我日後的生活一定會非常忙碌了......
昨天是十分忙碌的一天,連續七節課,唉!說真的真是頗辛苦的。不幸的是,我的咪高峯總是「間歇性」失靈,不是沒有聲音便是「沙沙沙」的。唉!!!天呀!還要上三班中一的人史。(中一的同學可是活潑得很的,沒有咪就更......)儘管如此,哈!算了吧!反正我總有辦法令他們靜下來的。結果,感恩的是,我說了三堂見證。
看見他們鴉雀無聲地聽著我的見證,我真的很感恩。如果不是神的恩典,我昨天又如何可以站在他們跟前說見證呢?
希望他們全都信主,全都生生性性,那麼,我便「老懷安慰」了。
今天,我拿起同學交給我的「我的歷史大事表」,看見他們很認真地寫下他們的「人生大事」,我實在很感動。
感動於他們的認真,感動於他們的故事。
不用怕的!我一定會陪伴著他們成長。但願我們的故事能寫下美麗的一頁。加油!!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