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1, 2008

秋天的故事

昨天,跟同事在七樓教員休息室改卷。不知怎的,竟變成分享歌曲。
peter跟我們分享了《悲秋》
《悲秋》
主唱:陳艾玲 由/詞:黃國倫 獨白:黃國倫

男白:我不知道,你是怎樣離去?
是悲傷無奈還是哭泣?
終於,我真的失去了你。
唉,該來的還是躲不及。

女白:你說分離,不需要原因。
一如相愛,沒有道理。
哼,我說你真的天真的可以呀!
我們相愛,何需要分離?

女唱:我在過去中尋找你,我在未來中等待你。
但是現在你在那裡,你在那裡?
我在記憶中尋找你,我在盼望中等待你。
告訴我你不會變心,不會離去。

男白:突然一切,都變得清晰。
迷夢一場,終於驚醒。
現在我才真正的知道。
唉,我是多麼愛妳!

合唱:我們的命運,早已註定。
你我都沒法抗拒。
就像美麗的故事,都是悲劇。
花好總須凋零。

女唱:我在過去中尋找你,我在未來中等待你。
但是現在你在那裡,你在那裡?
我在記憶中尋找你,我在盼望中等待你。
告訴我你不會變心,不會離去。

http://tw.youtube.com/watch?v=9qiCh33OvMc

動人的旋律,悲傷的歌詞。
令人觸動的一首歌。

2 Comments:

At 1: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m=]
peter兄係邊位?
首歌番屋企先聽~

 
At 11: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平日太沉醉於搖滾樂的世界,
偶而聽一聽這些確是能令我自己中和一下呢!
聽見鋼琴的旋律,
心中就像有千言萬語想說,
然而卻沒有時間。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