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主恩何大

一連兩天,都參加了荃葵佈道會。
星期六的主題是「望」、星期日的主題是「愛」。
信、望、愛本是基督教的主題,半點也不足奇。
「奇」的是:感遇。
星期六,是我人生第一次參與陪談工作。可是,由於欠缺準備,到達會場後,總覺有愧。最後,由於欠缺勇氣,以致最後只當一位觀眾。
然而,卻令我對佈道會有另一番體會。

荃葵每年都會舉辦佈道會,可是,我卻不是年年都會參加。
從前的我總以為,佈道會是給未信的人參加的,像我此等「在教會長大」之輩,根本不用浪費場地、時間;至於培靈會,則是給靈性甚高的弟兄姐妹參加的,像我此等「返教會時間不多」、「不太靈修」的人,不該出席,免得有愧。
因此,說來慚愧,我參與過的培靈會或佈道會實在不多。
這次,我卻發現,原來佈道會正是給我們屬靈養份的好地方。
不是嗎?面對日常的生活,我們會有懈怠的時候,參加佈道會,正是聆聽神對你的應許,令我們的生活得以從新得力。
再者,神給予的戒命不是「傳福音給萬民聽」嗎?
邀約朋友到佈道會,正是把最好的傳給他們,不但令我們得以反思自己,更可以令別人獲益。

星期日,邀約了一名師弟到佈道會(只是試試看,想不到卻成功了,主恩何大!)。
在會場內,當我們唱詩歌的時候,只見他閉口不言,彷彿覺得我們唱歌(配合動作)的樣子太幼稚。
那時,我心想,看來他一定不會相信的了,只好交託吧。
然後,我便沒有再問他任何問題,打算靜靜地聽道罷了。
想不到,當牧師呼召的時候,他竟決志了。
感謝主!
主恩何大!誰會想到他會決志呢?

主的恩典夠我們用!
他不但永不會撇下我們,更會用永遠的愛愛我們!
那怕我們看起來是如此微不足道,但祂必有預備!

感謝主,讓我明白到主的偉大、慈愛;
感謝主,讓我看到祢的信實、應許;
感謝主,讓我看到你願意給予我們永遠的幫助,願意「必保護我們」!

以馬內利!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