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06

豐收


收到你們的週記,現在便一次過回應你們的提問吧。
一、近來我很好,工作不太忙。
二、喜愛的顏色是粉藍和白色。當我像你這般大時,也曾喜歡粉紅色,但現在,則偏愛粉藍,愛它的平淡自然。(原因可能因為這兩隻色像藍天白雲吧)
三、我沒有什麼最愛的電影和歌劇,只要是能感動我或內容發人深省的,我都喜歡。至於phantom of the opera,更是從來未看過,雖然很想看,但總覺得很貴,哈!待你們長大後便和你們一起看吧,好嗎?
四、我喜歡打羽毛球和籃球,但從來不入,找天放學可一起玩。從不玩乒乓球的,因為不懂。
五、喜愛的潮流偶像是李克勤、光良。
六、最喜歡的歌......但凡是他們的歌,我大部分都喜歡,最愛光良的《都是你》(流行曲)。但我也愛詩歌,如《天地讚美》、《全因為你》及《誰曾應許》等都是我的最愛,歡迎向我查詢或試聽。(放學後)
七、沒有養寵物。中一時曾養過小雞、白兔及小烏龜,但全都「不幸早死」,所以,不敢再養,詳情歡迎向我查詢。
八、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我係小忌廉》內的小桃及小忌廉,詳情可向你媽媽查詢,她一定會知道。哈!但我只比你們大少許,都是看重播而已。哈!(前一句是大話,主啊!原諒我!)另外,也很喜歡monchhichi,總覺得它很可愛(不知是什麼的話,可看看我的書桌)
九、要你們寫週記的原因,並不是想知道你們的秘密,而是,想了解你們,關心你們。正如我這個日記,不是告訴你們我的什麼秘密,只是希望你們也可以了解我多一點。
告訴你們吧,我和miss choi早已把你們全都當成自己的子女般疼愛,想了解自己子女的成長,就是這麼簡單。
「誠實、認真、準時」是我對你們的期望,至於你們對我們的期望,我們也想了解呀!
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但願在我們陪伴大家成長的同時,主愛也長存在我們的班,「愛人如已」呢!
哈利路亞!!
這是我在中文周的一圖,別再問了,重貼。

好不容易上完第八堂,教學生完成中文筆記。
肚子好痛。幸好你們很合作,靜靜地完成功課,否則,便麻煩了。

放學後,看見學生玩扔蛋糕。想起全球的貧富不均,不是嗎?君不見在地球的另一面有人正為糧食而煩惱嗎?
唉!年少總是貪玩的。
結果,我沒有責備他們,只告訴了他們的班主任。
但願他們自重,但願大家懂得為人設想,但願......

1 Comments:

At 8:58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剛強壯膽,堅固你心 !!!!!!!!!!!!!!!!!!!
My blog!!!!!!!!!!!!!!
http://onchan007200.blogspot.com/
我大約一星期先update一次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