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9, 2007

祝賀版位

「一年之計在於春」,又到了一年之始的時候,就讓我在此回望過去,展望未來吧。
首先,不得不感謝神,沒有祢的幫助,我便不會成長,感謝祢。

其次,我的父母,沒有了爸爸媽媽,便沒有我,沒有我,便世界上便沒有了這麼風趣幽默的老師,世界便少了不少歡樂。
感謝媽媽,當年常常向我說故事,「婆婆織冷衫」的故事很好聽,謝謝你天天帶我到圖書館,令我愛上了看書,沒有了你,我不會如此有書卷氣。
多謝爸爸,雖然你沒有跟我說故事,沒有跟我好好談天,但我知道你很疼愛我,沒有了你的養育,我不會長大。雖然你脾氣不太好,但我知道你工作是很辛苦的,但願你能戒煙,做個健康好爸爸。
爸爸媽媽,你們要長命百歲,快快樂樂,待他日我桃李滿門,大家一起「收成正果」。

再者,我的弟弟,過去的一年,辛苦你了,你一定要加油,我知道你的辛苦,我一定會支持你的,有時間的話,便跟我返教會吧。其實,我好疼愛你的,因此,你一定要加把勁,保重身體!如果可以的話,便早一點睡吧。早睡早起身體好。謝謝你一直是一個好弟弟,雖然我工作很辛苦,很多時候沒有空跟你談天,但你仍然很關心我,謝謝。

感謝婆婆、父父,雖然我工作得很晚,但你們也會等我,又經常抱我親我,令我感到很幸福,謝謝你們。父父,謝謝你當年替我換尿片,沒有了你,我一定會黃金遍地。你們一定要開開心心,等我回來跟你們吃飯啊!

感謝大舅父、舅母,沒有了你們的支持,我便無法完成大學學位,謝謝你們,令我變得成熟、有學識,能成為老師,能獨立面對問題。在此,祝你們身體健康,主恩常在,早日康復,快樂幸福!

感謝我的姨姨,據媽媽的憶述,當年是你用心教導我儀態、a-z、1-100的。沒有你的啟蒙,我今天不會變得如此精靈,如此可愛,如此有喜劇天份。在此,祝你合家平安,子女聽話,幸福快樂。

感謝小菜菜、+2、小oli、奶奶、盧兄、阿雄、阿嬌的關懷、接納,沒有了你們,我的大學生涯不會如此多姿多采,沒有了你們,我便不可能如此獨立。在此,我宣告:我們那一屆中文系的學生是最棒的,在此,祝大家前程錦繡,身體健康,工作愉快,身心安康!

當然,不得不謝小碧子、錦錦、翠怡、培J、Mandy、婉文、超人、小梅、小碟、邦邦、miss儲......
沒有了你們的支持和鼓勵,便沒有今天的我。今天的我能自尊自信自立自強,沒有了你們,豈能成事?

哈,還有恩頌的弟兄姐妹們,阿武、野馬、利貞、鱒魚、HEIDI、陳小儀、大剛、淑儀、阿PUAL、健儀、怪獸、LOUIS、阿勁、PHILIP,謝謝你們的關心,過去的一年,令你們擔心了。還有,身處英國的CATHY和TOMMY,你們要加油,恩頌不能沒有了你,你們一定要快點回來啊!在此,祝大家事事勝意,主恩滿溢。

還有,我們偉大的李生及蘇姑娘,謝謝你們。沒有兩住牧者的指導,便沒有了今天的我,謝謝你們。

還有,北京的同學仔,MARIE、天天、郭大哥、小朋友、思立、周勤學、華哥、阿BILL、小羅、小羅太太、小敏、CHRISTY、ALICE..還有么老師、鄭老師、春生、張玲、玉葉....哈,雖然我們不能時時見面,但也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沒有了你們,北京之行便不會如此難忘,你們都是很重要的,知道嗎?

對了,不能忘記得是廣西的戰友們,特別是國容、愛玲、國強、蔡生、美研、定邦、浣茵.....,能認識到你們真是一種緣份,我們下年度的廣西之旅,一定要再見。

哈,對了,不得不謝我的學生。SISI妹子、NABELA、MANDY仔、喜玲、司徒、靜儀......你們那一屆的中七,是我第一屆預科畢業的學生,能保持聨絡,真好。真懷念跟妹子和阿臭、嘉玲去旺角購物的日子。你知道嗎?那是我第一次跟學生去購物,時至今日,你們當日替我選的裙子,仍是給學生讚賞的。你們一定要好好讀書,考取好成績,工作的話,便一定要認真,要幸福快樂!

還有,當然是我教過中文及做過班主任的仔仔女女啦(如當年的5C、1B、1A、3A、3B、4EFG),你們都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來年一定要比心機讀書,在家孝順父母,在外做好公民,別忘記我給你們的教誨呀!

哈哈哈,找遍全文都找不到你的大名嗎?不好意思,一定是我忘了。然而,也祝你新一年事事如意,主恩滿溢好了!

8 Comments:

At 1: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首先,祝Miss kwok新年快樂!!!

你好識感恩wo...^^,所以我也要多些感恩!!!
Ar媽講過,她已前每朝起身就會感謝神,知是什麽嗎?

就是感謝神自己依然生存。

 
At 1:50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小瑩:
對啊!我們該為我們有生命的氣息而感恩。
代我向你媽媽祝賀吧。

 
At 10: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多謝你有提我雲影姐姐~當初好多人都話
我地好似樣,但係依家越黎越唔似lu~~
唔知係唔係好事呢?

 
At 11:44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妹子:
無論我跟你的樣子像不像,你都是我的好妹子。
而且,就算是孿生姐妹都有不同之處,這並不重要啊!

 
At 2: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雲老師,看來妳的新年過得也很充實,能想到咁多祝賀的話,打一篇咁長的日誌,實在需要很多的心思和時間。

 
At 1:06 上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光兄:
你認為這是「用心」還是「無所用心」呢?

 
At 9: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雲老師,我只是羨慕及開心妳有休息的時光吧了。恭喜!^^"

 
At 10: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mmmmmm....

我是陳小怡不是陳小儀、or叫我陳小乖都可以。

看到你的日誌,讓我想起好久沒有寫作了。
想起預科那兩年唸兩文兩史,雖然背誦資料很痛苦,但看到讓我窩心的文字,又叫我重新得力。
當時也有想過讀好中文,從事文字工作。
現在越走越遠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