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5, 2007

我們必什麼都不缺乏

今天,很累,真的很累。
自小身子已不太好,不是感冒,便是喉嚨痛。扁桃腺發炎更是我的好朋友。
今早,吃過了葯,便跟碧子、詠詠乘車回校,說實在的,真是很累。
在旅遊巴上,根本聽不清導遊說什麼,彷彷彿彿的,便由一個景點轉到另一景點。
喉痛欲裂。
想起明早有七節課,真箇有點兒擔心。
但願明早能有充足體力,完成工作。
今天,真的很感恩。
上了很好的一課。
記得小時候,總愛向神抱怨。
抱怨自己的家庭,抱怨自己的外表,抱怨神賜給我諸般的經歷。
今天,很感恩。
回首過去,神一直給我諸多的挑戰,要我從跌碰中成長。
就好像爸爸要我們學走路,不是要把我們手中的支撐物取走嗎?
誰沒有試過學行?
沒有這樣的父母,我們永不懂自己走路。
同樣,沒有經歷,我們永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我們永不會學懂我們該學的功課。
今天,我很感恩。
不再抱怨。
神知道我們的需要,知道我們的軟弱,因此,才會「因材施教」。
然而,當我們跌倒時,張開手,把我們緊緊擁抱的,也是祂。
全能的父,慈愛的父,祂不會因怕我們跌倒而永遠只賜給我們平淡安穩。
因此,基督徒的生活並不會特別的一帆風順。
然而,祂卻會在你身邊默默指引,帶你走往該走的路。
一路上,我們必什麼都不缺乏。
加油吧!
為明天加油!

1 Comments:

At 7: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們真的缺少了感恩的心, 愛向神抱怨, 卻不知道每件事都是神的安排, 為叫我們得益處.

"當我們跌倒時,張開手,把我們緊緊擁抱的,也是祂。"

好好保重身體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