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7, 2007

受苦節

今天,是受苦節。
早上十時,參加了教會的培靈會。
而今天的講者,是蔡牧師。
領詩完畢,蔡牧跟我們分享主耶穌被釘那一段。
「耶穌基督知道我們的不潔淨,願意去為這個連我們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值得愛的人釘上十字架」
http://hk.geocities.com/hodgesko01/chinesehymn258.html

這天   同聚於主聖殿
來數算我主恩典
他以性命來使我完全
來使我兩眼重見光線

這天   同聚於主聖殿
來數算我主恩典
他賜盼望重生的泉源
還給我勇氣面對挑戰

恩典太美麗 無什麼可取替
唯求將心全然給主
來彰顯主愛多珍貴
終生愛神 傾心傾意愛別人
才覺生命沒有枉費

這天 降服於主腳前
留心聽我主差遣
深信這日勞苦不徒然
神終會賜我榮美冠冕

衷心去讚頌 神極重的恩惠
獻我一生傳揚福音
來證實主愛何寶貴
請觀看稻田 主的莊稼在面前
遼闊收成 沒法估計
忠於使命 不惜一切來回應
能事奉您是最尊貴

有誰對我們比主這份愛更濃呢?
願我在新的一年能跟隨你
以祢的樣式去生活

放下未能放下的,背上十架。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