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潮流

學生甲:「你的日誌常常無法登入,而且,下載速度奇慢,引致我們根本無心機等待。」
學生乙:「網上日記是潮流,我們都有網上日記。而且,我們可以在日記內留言,那麼,無論你去到天涯海角,我們都可以通訊啦」
這麼厲害?看起來,日誌真的是無遠弗屆。
無論什麼原因,無法,我只好開一個日記,做個「潮人」。

有朋友問:那麼,這個日誌是不是要結束了?
怎會?
寫這日誌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只是,日記跟日誌畢竟不同。
日誌,是生活點滳,偶有所感,發而為言。
日記,則是記下每天歷程、感受。
二者性質相類,卻不盡相同。
二者皆不可不會不能偏廢也。

4 Comments:

At 2: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都係好似我咁專一d用一個好....

 
At 12:15 上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何解?
唉!
我本來都想,但,因為好想我的仔仔女女可以留言,跟我保持聯絡,所以,無法啦!

 
At 1: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會很辛苦的。人每人的時間始終都只有24小時,要更好分配呢!

 
At 12:54 上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都明白。我會小心。
唉!
時間之不足......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