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7, 2006

偶然遇上的驚喜

曾經 踏遍路途千萬里
途中 跌倒過 攀不起
無望的心感困累
全然交瘁
無助身軀早已 沒有力氣
徬徨中 遇見熱誠的膀臂
人潮中 碰倒你 多驚喜
前路即使千尺浪
得你在身旁
縱使呼呼風雨 仍覺甚美

(副歌:)
能在絕望孤單中偶然遇到你
是我根本不配受的福氣   
來日禍困迎面 滿途挑戰
能贈我勇氣
完全是你             
(年月縱過去,未忘掉你)

人與人的相遇、相知、相交,本是神的安排及恩典。
然而,我們可有珍惜那一位一直與我們同行的主呢?

8 Comments:

At 9:31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有這首歌,要就問我拿!!

 
At 11:49 上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我都有~~

 
At 6:00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對不起,因為近來事務煩忙,心情欠佳,因此沒有打日誌。
至於這首歌,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問我,我會借給你們聽的。

 
At 12:21 上午, Blogger 在下如風 said...

"徬徨中 遇見熱誠的膀臂"
一雙孔有力的膀臂..
不管平凡、順利或風浪都同在一起,可依靠的膀臂。當中的經歷是許多許多.......
或許這孔有力的,太有力了,太穩定了,他只想在傍邊讓你依靠,沒有想過讓你發現....
你會否就忘記了這些同在的經歷呢...

驚喜,總會在徬徨、禍困之後發現,對,是發現,不是出現,因他總沒有動搖...
人是否要風雨飄搖之後,才懂珍惜璀璨的陽光....
古巨基--愛得太遲...歌詞..我好鐘意...

身邊的驚喜,今日珍惜左未呀?

 
At 5:53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如風:
明白你的意思。

 
At 12:43 上午, Blogger 在下如風 said...

我寫得咁高深...
你可否回得體面些少呀...
@_@

 
At 1:56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我的回應一向體面。
你的回應未夠高深。

 
At 2:31 上午, Blogger 在下如風 said...

在下自問行得不高深才說高深
體面的人如何會自稱體面呢

高深不在於言詞意思或所知的知識..
而在乎生命所流露的..
這樣高深嗎?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