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9, 2006

遲到的代價

準時真的很重要,如果我沒有遲到,便不會說這句話。
兩星期了,時間過得真快。
回想起兩星期前,答允了郭大哥報名參加普通話課程,不知是工作太忙還是什麼緣故,填好的表格卻總是未有寄出。
星期六的早上,打開網頁一看,哎呀!怎麼辦才好?剛過了截止報名日期。
焦急、懊悔、擔心。
今天,聽從蛋狀的方法打電話去試試看,他們竟破例給我申請,唯一的條件是「親自遞交」!
尖沙咀,真是「這麼近那麼遠」。
下趟一定要準時,一定。
這次,只好受罰,只好。

3 Comments:

At 1:53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首先,我很欣賞烏雲殘影的創意。事實上,要作一篇好文章,可從改寫開始,你已經踏上創作的第一步,一定要繼續努力。
可是,我為你改「郭老影」這個名而失望,因為,名字是每個人獨特的稱號,我們應該加以尊重。

 
At 1:55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子彈,你又有新作了。不錯。可惜,「生亡」卻是別字,該寫為「身亡」才對。下趟要留意啦!期待你下次的大作。

 
At 2:04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傻映:
現在當學生真的不容易,的確,中三的學習生活會比中二忙碌,因此,你的情況我很理解,你不用道歉呀!隨著我們的成長,我們要面對的壓力和責任自然增加,同樣,我們的面對壓力的能力及處事手法也會有進步。正如聖經所說:「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林前10:13)」因此,你要加油,面對明天的挑戰!
其實,你能在忙裡偷閒的時間裡上來留言,已很不錯。所以,不用自責。
至於你的中文程度,其實不差。只要你多用書面語寫作(別再寫口語),多看書,中文自然有大躍進。當然,多上來發表意見,也可。哈!加油!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