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4, 2006

啦啦隊歌

「必定會自律守禮,學懂守禮是你畢業時 的優勢」
聽到配上子安填的詞的《開學禮》,心情登時好了起來。
一陣暖意湧上心頭,真好,看來你們真的記得我和miss choi對你們的要求--「守禮」。

今天,共收到了兩首班歌,一首是由子安改了歌詞的,一首則是希文、嘉雯、諾心交給我的《負負得正》。
兩首歌皆取自《青出於藍》,看來,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這套電視劇。
看來,我都要好好了解一下這套劇了。

謝謝用心為我們找歌曲、設計歌詞的同學。
謝謝用心為我們設計口號、設計班旗的同學。
沒有了大家的努力,便沒有了團結的1A。
謝謝你們。
加油呀!
East Or West, 1A is the Best!

Yeah!

6 Comments:

At 10:04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多謝你呀Miss郭(感動):->

 
At 8:13 上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哼,抗議阿璇在此對我的仔女有任何批評~~
「他們是最好的,你知道嗎?」~~最好的!!!!

 
At 9:08 上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烏雲殘影,歡迎你的新詞,但不要讓我等得太久,因為,要開始訓練啦,你這個啦啦隊統籌是時候出動了吧。

 
At 9:09 上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安安,這是你應得的讚美。

 
At 2:34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回小達:
播影時間太晚,希望大家不要看。否則又怎會有精神上課呢?

 
At 3:31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誤會了,對不起。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