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6, 2006

大忙日

沒有寫日誌一段日子,文字也生疏了。
然而,情感卻沒有生疏。
接連兩日的陸運會圓滿結束。雖說是兩天的陸運會,卻籌備了整整兩星期。
啦啦隊練習、班旗設計、看台佈置,見到的是我們的團結,是我們的同心,是我們的成長。
記得最初要求大家交班旗設計時的情況嗎?毫無頭緒,不知所措。
記得最初要求大家交口號的情況嗎?馬虎了事的有,認真創作的也有。最印象深刻的是,有同學為了找「最押韻」字而絞盡腦汁,有同學則努力改寫流行曲,雖然,最後我們沒有使用班歌,但相信我們永不會忘記《開學禮》及《學前的1A》兩首歌。
其實,最初我也有少許擔心。
記得上星期我對大家的責備嗎?責備大家的不團結、責備大家的態度、責備大家的互相指責。
後來,看到大家的改變,很安慰。
最難忘的,是上星期看到了同學的支持、包容及關愛。
那一晚,大家為了完成看台佈置及班旗設計,在學校留到七時多,早已忙到頭昏腦脹,加上我身體有點不舒服,真的很辛苦。雖然,有不少同學叫我到教員室休息,但我又怎捨得把你們拋下?突然,有兩位同學爭執,精神已很困頓的我頓時臉色一沉,放下工作,望著朗程。朗程望著我,擺擺手,示意我不用擔心,說:「放心,老師,我們處理。」然後,便和數位同學一起走到後面調停。你們知道嗎?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為你們的關心而感動。
看到大家由互相批評到互相欣賞,看到大家由不信任到同心工作,這兩星期,我們得著太多。

另外,謝謝阿旋及穎欣協助我們啦啦隊練習,沒有你們的幫助,他們的演出未必會如此成功。
也謝謝所有協助班旗設計及看台佈置的同學,大家一起留到七時多,為的只是完成班旗、為的只是完成看台佈置。

我相信大家永不會忘記「他」含著眼淚的真情告白;永不會忘記大家一起吃漢堡包、一起吶喊的日子;永不會忘記大家汗流浹背仍高呼口號,為我班的健兒大喊「加油」!

2 Comments:

At 9:10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阿旋及穎欣!我記住你!!!

 
At 11:38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哈,子彈的詩作有進步,可喜可賀。
至於安安,無錯,她們幫助了我們這麼多,你當然該記住她們啦!
但,那個「璇」字我打錯了。
對不起。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