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回首

飄流日記

每一天渡每一天
彷似沒了沒完
回頭望 歲月已不再
卻又回到起點

過了海
踏遍荒野
仍未見你面
願明天 能再堅持
緊握永約恩典

全是你賜律法在心裡
賜這恩典留記號
感激你降禍賜福每段路途
讓我領略怎麼叫好
唯獨你永立約未改變
以愛火光來引路
長途中 是你不捨且不棄
你引導我此生不可以忘記

每一天過每一天
轉眼又四十年
回頭望 歲月已飄遠
已是迎向終點
過了海 越過荒野
尋著了你面
願明天 直到終結時
緊握永約恩典

轉眼間,一個學期已經過去,不知大家是否仍記得九月初時自己的堅持和期望呢?
今天,當大家看到成績時,可有什麼感覺?很滿足?很傷心?還是已沒有什麼感覺?
「每一天渡每一天,彷似沒了沒完,回頭望歲月已不再,卻又回到起點」。不知大家的生活是不是如詩歌所言,每天都過得沒有目標呢?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們可有好好珍惜?
今天的成果,正反映了大家過去一個學期的付出。我們能否坦然無懼地面對成敗?
「感激你降禍賜福每段路途,讓我領略怎麼叫好。」當我們成功或失敗時,我們能否從中學習?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難免會有感到困頓乏力的時候,然而,只要我們堅持正道,朝著目標前行必定可以成功。

但願我們都可以從中學習到人生的一課。

6 Comments:

At 7: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成績好差,,= =

你改晒卷未呀??

 
At 7: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神既恩典的確很大,有時我都覺神好寵愛我~
每求必應,但係自己就....哈哈!!!我要做個聽話既囡囡先得~~失敗對於我黎講已經冇晒意義lu....依家只要做好我對神曾經承諾過既野就已經係最大既目標!!!

 
At 1: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係wor家姐唔記得問你,
我d成績咁好有咩獎勵先?
haha.....

 
At 7:37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成績好差

 
At 12: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iss ~我覺得你係一個心地善良既人..
好鐘意你..給你的一句說話~放鬆一下自己吧

^^~神一定會賜予愛給你的~!

 
At 2:33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小達,你的成績不算差,部分科目更表現理想,應該對自己有信心才對。
至於表現欠佳的科目,你下趟考試便該分外留心,一定要加油!
已盡力即可,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