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4, 2006

歷境學習日

很久沒有打日誌了。
上星期五,跟4B的同學到新娘潭歷境。
記得我第一次到新娘潭的時候,是小學四年級。那時候,我和同學沿著山路往前探險,走過彎曲山路沒有半點難度,總想跑下水玩個痛快。
想不到在多年後的今天,我會變得害怕山路。害怕它的陡峭,害怕它的不規則。我會變得害怕潭水,害怕被它濺濕。
只見4B的同學在水中玩個不亦樂乎,我也好像年輕了。
想起來,是什麼改變了我的心境呢?
是時間?是身份?
我不知道。

1 Comments:

At 8: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嘩~
好細wo~
但都唔夠我地細la~
小雲~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