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1, 2007

婆婆病了

婆婆病了。
乍暖還寒,竟使從不生病的婆婆竟也病了。
接連兩天,婆婆都高熱不退,真的令人很擔心。
然而,她卻執意不看醫生。
父父也是從不看醫生的,因此,也順著她。
想不到,高燒不退。

今天早上,父父陪婆婆去了看醫生,才知道她患上了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對老人家來說可謂可大可小,真希望自己可以代替她生病。

婆婆可是從來不病的。
就算是生病,她只會拾一些草藥、吃一些蒜頭,休息一會便會康復。
因此,這次可把我們嚇壞了。

如果病可以轉移,那該有多好?
如果......
請為她代禱。

妳一定要早日康復。
一定要。
我要吃你煮的飯。
我要你陪我上學。

這兩天,都要獨個兒上學。
突感異常孤單。
很不捨。

婆婆,妳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快點好起來。

婆婆病了。
彷彿,我也一瞬間長大了。
或許,我也該長大了。
或許。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