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旅行日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旅行日,心情也有點緊張。

自昨天起,已為今天的行程作預算,作準備:
不知大家可會準時回校?
不知大家的校服儀容可恰當?
不知大家今天的活動可會順暢?
不知今天的天氣如何?(早上,天文台預料今天下午可能有雨,而且,聞說那裡的風很大,因此,也擔心大家的健康)

結果,感謝主,一切都很順利,盡興而歸。

永遠不會忘記和你們玩KILLER玩得滿頭大汗,不會忘記大家分享食物的情況,也不會忘記大家「清潔香港」的情況。你知道嗎?看見你們認真地拾垃圾時,我感到很安慰,也很驕傲。因為,從你們的忘我(連玩樂的時間也放過了,早在10時多已在拾垃圾,真的很厲害),可見大家對班的歸屬感,對組的認同。

身為大家的班主任,很安心。

而且,今天大家在旅遊車的表現也有很大進步,很不錯,值得一讚呢!

當然,也有一點不滿意的地方。
一、部分同學言行開始欠禮貌,須注意。
二、玩遊戲或處事,也該「誠實」,否則,便會失去意義,希望同學下趟自行改善。(有做過或目擊的同學自會明白,一定要做好!因為無論多小的「謊言」也是「謊言」,要令人信任自己,不容易,但要令人不信任自己,很多時卻只在一語之間,須自重。)

三天假期,希望大家能珍惜時間,好好休息。
而我,當然也會好好努力!
加油!!
East or West, 1A is the BEST!

如果想看今天的照片的話,可以到以下網址:
http://hk.pg.photos.yahoo.com/ph/cloudyteacher/my_photos
這裡有我自實習至今的相簿(未完善的,日後我會把所有相片也放上去)
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看看。

3 Comments:

At 1:09 上午, Blogger 在下如風 said...

不知點解...假期總是比平日累...
三日假期...好快過喎..
要好好珍惜時光?
未失去的...人總不記得珍惜...
但願下次會記得吧...

 
At 6:58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雨後陽光,謝謝你。
教育不是單向的,也不單是知識的傳授。我深信,當中必包括大家的成長。
人生是不斷學習的。
對吧?
但願大家能一同成長。

 
At 8:15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兩後陽光"刷鞋!!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