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哦主 求你保守我的心 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 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 求你堅固我信心 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 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 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樣式
使我能成為 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 能夠彰顯你榮耀

http://blog.xuite.net/nickni/1019/4618254

謝謝火爆浪子的分享。

每次聽也有很深的感動。
很多時候,我們會很軟弱,可是,神說過,祂會在我們的軟弱時顯出完全。
只要我們能抓緊祂前行,生命便能彰顯祂的榮耀。
感謝主。
加油!!

溫習是持久的耐力戰,休息一下,繼續努力,再加油吧!

3 Comments:

At 6:12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考試是一個表現的機會。加油!別放棄啊!

 
At 6: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day,english exam so easy~^v^

 
At 6:19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覺得容易便好,不可掉以輕心,努力完成餘下的考試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