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詐騙?

看了諾諾的見證,看到了陳敏兒跟智叔的分享,才發現生命真的很美。
主的來,是要叫人的生命得的更豐盛。
不禁反思,我們呢?
營營役役,終天在忙,然而,對自己的生命可有半點重視?
先別說榮耀神。
我今天可有重視自己的健康?
我今天可有重視自己的信仰生活?
我今天可有重視自己的感受?
生命不在乎長短,諾諾的生命是豐盛的。
看來,我都要努力了。

下午,回了學校工作,然後,跟3A的同學燒烤。
最初,以為是到銀線灣的。雖然遠了一點,但為了跟傻映慶祝生日,便打算到場趁趁熱鬧。
想不到,待我們買好了所有食品後,你們才告訴我們真實地點--三星灣。
天啊!先到坑口乘小巴到西貢白沙灣碼頭,才搭「街渡」到三星灣。
太離譜了吧?這不是詐騙嗎?
說真的,那一刻真想過爽約。
因為實在太累了,今天早上喉嚨本已不舒服,燒烤過後可能「後果嚴重」!
因為工作未完成,本來不打算離開學校,否則今天晚上可能要「挑燈夜果」!
因為地點太遠,不用明言,應該明白。
不過,不知怎的,最後竟也應約了。
結果,很高興。
第一次到小島燒烤,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第一次乘街渡,不錯不錯。
第一次和你們燒烤,看到了你們另一面,對你們多了一點了解。
不錯。
現在,沒法,只好努力工作。

3 Comments:

At 6: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人一定有想不到的事情,你也想不到工作會未完成and......我看你現在只能用盡精力工作吧"^-^

 
At 9:26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不知1A在未來有冇得燒烤?????????

 
At 2:56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有,只要同學團結一致,我們一定可以bbq。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