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2, 2006

生命的重心

昨天,是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回學校看看校園大使們的工作情況,然後,本打算錄音,可惜,時間無多(約了李生談天),結果,彷彿什麼也沒有做便返回青衣。
回教會路上,說實在的,有點緊張。不知道李生會問我什麼,不知道,說實在的,有點擔心。祈過禱後,心裡有份平安。我跟自己說,無論結果如何,我都要誠實面對,假如真的失敗,我也只好下季再努力。
結果,談了很久,很深入,很多。
神很愛我,很珍惜我。
李生及蘇姑娘也是。
因此,下季我一定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說實在的,昨天很不開心,哭了數遍。
但,也很感恩。
因為,神對我是有要求的。
我一定會加油!!
感謝阿儀,慰問我,支持我。你說的話我會記在心裡。我會比心機,有空會約你吃飯。
感謝野馬,陪我談天,陪我吃飯。咖哩炒蟹應該很不錯的,下趟我們可再去試。多跟他溝通吧,他一定會明白的。
感謝你,陪我談天。你我也要加油!

5 Comments:

At 1: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洗禮要延期嗎?為你祈禱。

 
At 9:21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0..................

 
At 10: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相信上帝會有最好的時間和安排,當我們願意放開手,將生命的主權交給衪,祂會為你帶來出人言表的平安和喜樂。
always stay with you

 
At 7:02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謝謝你們。一切事情沒有主的安排便不會發生。我會努力學習。
求主賜我仰望的心,隨祂而行。

 
At 11:47 下午, Blogger 在下如風 said...

今天的事已告一段落...
但跟著要做什麼呢?
下季來之前要想什麼?要決定什麼?要做什麼?
這個應該是今天想的吧...
不開心--也許不是不好的事...
不開心完就忘記了--也許不一定是好的事..
能讓將來回看今天的眼淚...很好...很美...
一定是好事!

願全能的上帝祝福你!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