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07

調位風雲

人總思變。我班也不例外。
又到了一年三度的調位時間,今次,為使他們能安居樂業,我們特意按他們的高度作了些微調動。
(說時「些微」,只因所涉同學不多,而且,由於調位不久,不欲作太大改動是也。)
部分同學對新的「鄰舍」感不滿,表示若真被安排在此「長駐」,恐怕不能專心上課;更甚者更表示可能會吵鬧連年,恐影響課堂秩序云云。
其實,能共事一堂,也是一種難得的恩賜。
一生人中,我們會跟無數人擦身而過,那些人,我們不會在乎,可能,連他們的樣子也未有留意。
然而,總有些人是神安排在我們身旁的,他們可能是我們的朋友、同學、老師、同事......
神說:「一人獨居不好。」,因為,我們若只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只會令自己故步自封,無法進步。
跟不同的相處,才能找到自己的優劣,從而邁向成長。

因此,不必多言,好好跟新鄰舍相處,珍惜時光吧。

2 Comments:

At 10: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iss kwok你也要珍惜剩下來在匯知跟大家一起的時光ah...

 
At 1:52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我會的,雖然我不在,但你們都要乖。
因為,我會問miss li你們近況的。
考取好成績,做個好學生便是對我最大的回報。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