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4, 2006

唱詩日

今天早上,上了浸禮班。
反思了很多問題,我們的確已經「得救的確據」。
然而,我們又有否照耶穌基督的行為去處事呢?
「悔改」、「認罪」、以耶穌基督作榜樣、交託......
永生這份免費的禮物,我們因著神得到了。
然而,卻鮮有為這「子女的名份」而付出。
看來,我們身為基督徒,行為也要檢點一些。
免得令神蒙羞。
近來,接二連三有人告誡我:「受洗前會有試探。」
是的,我知道。
事實上,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定會有不少試探的。
於我,亦然。

近來信心不足,請代禱。

下午,為heidi 和 Philip的婚禮練詩。
驀然發現,自己的聲音沙啞了。
有點擔心到時的表現。
不過,看見一群弟兄姐妹努力地練習,真的感到很幸福。
能成為恩頌的一份子,真的很高興。

放心吧!
我一定會比心機練習的。

1 Comments:

At 11:58 上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我會,你都要加油!!!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