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4, 2006

大躍進

第二天開始,每天也是分組活動,我又怎能有機會混過去?無可奈何,我只好嘗試溝通。
結果,我由第二天的「沉默羔羊」變成第三天的「言論發表者」。
沒法,看見組員們做的教案根本離題萬丈(脫離通識的精神),又豈可袖手旁觀?反正也是一死,死在組內總比在外給人恥笑好。
結果,我開始用英文發表我的意見,當然,當不知道如何表達時,我也會不恥下問,但總括而言,已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三天的課程,在依依不捨中結束。
這次的經驗,不但令我重新面對自己的英語能力,也令我反思到自己的自我形象。
很多時候,我們是不是常常會給自己太大壓力呢?
我們常常會在困難前止步,常常會對自己說:「不行,不行,我一定不行。」
但我們真的「不行」,還是自己窒礙了自己呢?
此時此刻,才發現自己對自己仍然欠缺信心。
自尊感仍是甚低。

感謝主!賜我三天成長之旅。
願祢使我時時醒察,把窒礙女兒的東西一一移開。
賜我信心與盼望、勇氣與智慧!
哈利路亞!
阿門!

各位親愛的同學,加油,星期一尚要考試的,別只顧玩樂啊!
加把勁,星期二才好好休息吧!:)

3 Comments:

At 7: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iss Kwok Kwok~~
我地會努力溫書書嫁~~
唔洗擔心~~~
☆......

 
At 7:48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會努力便好了~~
但......「波棒糖」是誰?

 
At 7:55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你說得對,「壓力太大會減少我們的信心」。然而,當你有勇氣站出來的時候,其實已是成功之始。因為,你有膽量站出來,才會有進步的一天。
短講方面,你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眼見你的成長,相信一定能吸引更多同學嘗試。你一定要加油啊!

歡迎隨時找我談天~~^'^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