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5, 2006

做孽

一連三天的課程,昨天總算順利完成。
為了輕鬆一下,我們一行五人去了看《代課老師》。
在金鐘,差點目擊一場打鬥,幸好,最後做不成目擊者。
電影在7:40開場,但由於A民等人要泊車,最後大家也遲了進場。不過,不要緊,反正也差不了多少。
這套電影並不是拍得很出色,故事未能帶出深度,收結有點突然。然而,卻看得很開心。
戲內有不少「佳句」:
「小東東,不要臉,七個鼻子八個臉。」
「劉老師不來,我是不會回去的。」
「做孽......」
哈!
結果,我們這群「做孽」的,「做孽」完畢後,回去會等待那位「不會回去」的「做孽」出現。而當我們這幾個「七個鼻子八個臉」的人看完電影後,便去了一個「做孽」的地方吃飯。我們「做孽」的過程,竟給服務員連番致謝。

結果,目擊了一個債主兩個債仔為了55元的有趣對話。

愉快的一晚。

值得注意的是,為防迷路,到陌生地方不該不聽電話。

5 Comments:

At 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7個鼻子8張臉....哈哈!!但我依家想係7隻手手8個腦多d~~最近忙死啦....又就快考試,唔會得閒搵你,maybe聖誕見你啦,你慢慢等我啦~~家姐!!!

 
At 9:02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妹子,我聖誕不在香港,回港後找你好了。

 
At 9: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做孽」果然係一個經典!

他就好比莎士比亞,大家讀書不多,但對做人處世都有自己的一套。「做孽」話:要留住她就要讓她落地生根~果然好有意思!哈哈~

講開莎士比亞,我就要提一提一個少為人知的秘密。原來佢同我同一日生日架~莎翁生於1564年4月23日,死於1616年4月23日。竟然生同死都係4月23日,點會咁架??咁大家下次看開莎士比亞,記得想起我~ 其實我都好有才華架~ 不過我不「做孽」吧~

話說回來,一行5人去看戲,究竟係咩一回事呢? 是否因為將有代課教師的光臨而先讓自己準備一下? 還是為了「做孽」呢? 或許是為了東東吧~ (讀者不要猜想東東是誰, 東東只不過是戲中吻了瘸子的一個小朋友。)

「二人總比一個人好」, 唔知5個人比2個人又點比呢~ 不過「二人總比一個人好」就冇得傾架啦, 唔知樓主又認唔認同呢~? 哈哈~~

好啦, 其實回你咁耐都唔知想講咩, 算啦, 我地返番今期的有獎問答遊戲, 4月23日有一個好重要的人生日, 究竟佢係邊個?? 而呢個人生日之前兩日又有一個人生日喎, 佢又係邊個呢, 知道答案的朋友係可以連同答案放響心入面, 到時到候買份禮物比佢就可以, 而答中又被抽中的朋友就可以得到呢位名人講的「做孽」!

 
At 9:28 下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一行五人,果然都有不同體會。
閣下的得著在於「做孽」。然而,我有以下問題想問:
一、你理解的「做孽」是什麼?
二、為什麼會想起東東?
三、「而答中又被抽中的朋友就可以得到呢位名人講的「做孽」」即是什麼意思?
四、4月21日是誰的生日?
大量問題,煩請數學老師回應。

 
At 10:22 上午, Blogger 小雲札記 said...

嘩,有壓力。真的有壓力。
看戲並非因為空閒,而是為了減壓。至於中文卷......大家都是努力考好星期一的學科吧。:)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為星期一加油!!

 

發佈留言

<< Home